【互动故事#2】选无声(隐瞒找到地图的事实-选我好美歌剧院-蓝色)




你相信剧本的说辞,因此选择了无声。



系统:正确答案是"C. 无声", 陈皇、邓蓁、小明答对,得1分,林威答错,得0分。目前邓蓁、陈皇、小明共2分,林威共1分,将随机进行惩罚。

系统:林威已被处以电刑,将在5分钟后公布下一道问题。


邓蓁:陈皇,刚刚骗得过瘾吗?

陈皇:哼哼,没想到还是被你发现了。你怎么知道我是装的?

邓蓁:我在上一题的时间还没到的时候出来走了一圈,林威和小明都好端端地呆在自己的地盘,唯独你不在。

陈皇:所以你就判定不在的我就是在扮镜相人?

邓蓁:还不确定,直到我看到你那里的墙壁上有我们几个的照片,还有几个人皮面具。不过,那里的人皮面具只剩下你的和黄隽的,其余人的人皮面具都已经不见了。众所周知,只要戴上人皮面具,样子就会变得和那个人一模一样。

陈皇:所以你就怀疑是我?你就不给是真的镜相人吗?

邓蓁:一开始我看到你的时候我确实吓到了,因为你真的和我一模一样。到后来,我突然意识到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陈皇:有话就说,有屁就放。

邓蓁:我曾经整过容。

陈皇:?所以?和我们这个问题有什么关联?

邓蓁:我是最近才整容的,所以那个墙上的照片和我现在的样子是不同的,而自然,那个人皮面具也只会显现出以前的我的样貌。不要忘记,剧本中的镜相人会显现出我们当下的样貌。当时的我因为太慌了,根本没注意到这点,在之后我才想到这个漏洞。

陈皇:。。。算了,最起码带走了一个人。


系统:5分钟休息时间已到。现在将公布最后一道问题。

系统:1+1=?(2分)

A. 0

B. 2


陈皇:???

小明:这个问题水平……和前几道题差太远了吧!?

陈皇:是陷阱题吗?

邓蓁:我倒觉得不像陷阱,就是普通的数学题。


你会选择:

A. 0

B.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