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渣文案(2)















1、考场上看到原题,还记得老师课上讲过,但是清楚的记得自己没有听。

2、写选择题是开始选了C,但是检查之后觉得应该选D,于是果断改,结果发现正确答案就是C。

3、早上闹钟还没响自己就醒了,结果一看时间,还有一分钟闹钟就要开始响了。

4、放假前安排得好好的,结果到家之后连书包都不想打开,返校那天只能疯狂地补作业。

5、好不容易理解一道题,结果发现自己答案一直是错的。

6、认真写一遍卷子,满怀期待等分数出来,结果成绩不怎么样。随随便便写一张卷子,想着肯定完蛋了,结果成绩下来还不错!

7、妈妈说我考到前二十名有奖励,结果考了二十一名。

8、老师让小组讨论,结果我们都在聊天,结束之后老师说要提问,心里祈祷可别点我,结果点的就是我。

9、老师讲一张很难的卷子,要按列提问,刚好点到我这一列,我数好数赶紧寻求帮助学会了那道题,结果前面的同学一直不会,到我的题就一直在变,但是我一道都不会!

10、上课睡觉让同桌帮忙看着老师,结果还没睡几分钟就要被叫起来,又困但又睡不着了。

11、走神时突然被cue,又不知道问题在哪。

12、考完试大家激烈地讨论第一题是选A还是B,我看了一眼发现我选的是D。

13、考完试对答案发现和某个同学答案一模一样,觉得自信心爆棚,结果我俩答案错的一样多。

14、算数学题,算出来是4,发现选项中根本没有这个数。

15、老师拖堂拖到下节课上课铃响,拖到下一科老师在门口等我们下课!

16、选择题人家让选错误的一项,没看清题上去就把错误的排除了。

17、考试时明明脑子里想的是A,结果写出来是B。

18、写作文写到一半发现偏题了。

19、距离收卷还有几分钟发现一道大题写错了。

20、纠结要不要改答案选择不改,结果发现不改是错的。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