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2】红色(隐瞒后选“我好棒歌剧院”)




你有种预感,觉得林威在骗人,于是,你排除了白色,从红色和蓝色中随便选了一个。


系统:第二道题的正确答案是“A. 红色”。陈皇、林威、邓蓁、黄隽、小明答对,得1分,目前邓蓁、陈皇、林威、黄隽、小明1分,无人将受到惩罚。


林威:。。。我怀疑你们四个都开挂了。



系统:5分钟休息时间已到。现在将公布第三道问题。

系统:镜相人走路是什么声音的?(1分)

A. 皮鞋声

B. 高跟鞋声

C. 无声


黄隽:。。。还是镜相人?

邓蓁:等一下,刚刚林威有提到,镜相人走路没声音,对吗?

小明:所以答案就是C喽。

邓蓁:我觉得,这次我们一起选C吧,如果我们都不选而有心人偷选,那搞不好真的会死人的。

林威:赞同。

黄隽:赞同。

陈皇:赞同。

小明:赞同。

黄隽:小明你赞同个屁,我们说的有心人就是你啦。


陈皇:不过话说,镜相人走路真的没声音吗?

小明:你什么意思?

陈皇:镜相人走路没声音的资讯,是剧本上说的,而这些都只有林威知道。

小明:你的意思是林威骗我们?

陈皇:也不是不可能,他上一题都骗了我们了。

邓蓁:林威不知道下一题会出什么,所以他没必要说谎。当然,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写这个剧本的人可能并不知道镜相人走路有声音。

小明:你的意思是……真的有镜相人???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邓蓁:我刚刚听到脚步声了。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刚刚在门缝看到一个身穿红色衣服,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的人从厕所门口走了过去。我很确定那是皮鞋声。

小明:难道真的有镜相人?

陈皇:你没看错吧,邓蓁?

邓蓁:不可能看错。

小明:但剧本上说的是无声啊……


林威:等等!我这里也有镜相人的脚步声!我还看到了他的脸!真的跟我一模一样!

邓蓁:是什么声音?

林威:也是皮鞋声!

黄隽:你们俩该不会是合伙来骗我们吧?

林威:你再多等一会,搞不好你也会听到镜相人的脚步声!

邓蓁:如何?

黄隽:。。。真的……我也听到了皮鞋声。我跑出去看的时候它显然已经走了,但声音不是假的。



这时,你忽然听到了一阵脚步声……

“嗒、嗒、嗒……”

你急忙偷偷看了一眼,发现真的有一个穿着紫色袍子的“人”经过你所在的房间,真的和你本人长得一模一样!

你急忙躲开它的眼神,避免对视,你看向它的脚部,只见它的双脚被长得不行的袍子给罩住了,但是,那声音,却无论如何也不像皮鞋声,反而更像高跟鞋的声音……


黄隽:剧本上说是无声,我们听到的却是皮鞋声?是哪里出错了?

陈皇:我们亲耳听到的,难道还有错吗?

林威:剧本上写得十分明确,就是“无声”!

陈皇:你自己也听到皮鞋声了,不是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