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说对不起




选“说对不起“

“说对不起有用的话,要警察来做什么?“那个女生怒道。

“等一下,撞到人好像不需要麻烦到警察吧……“

“欸,有道理哎,但是你撞到我了,不是应该赔偿点什么吗?“

“但是……我的钱已经花光了嘞,我的钱包现在已经是空的了。要不然,你加我wechat,我之后再补偿你?“

就这样,你成功获得了人家的微信~(现实:根本不会发生这种事XD)


你和那个女生在wechat上越聊越投缘,最后甚至还确定了关系,她甚至还搬到你家住了。

成为同居男女友的第39天,你看到她换了个最新款的iphone 13,而自己用的还是超级旧、已经烂到不行的ipone 4,你就也想换一个新手机。然而,当你向她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她却直接拒绝了你:“换一个手机已经over budget了,还要换第二个?下个月先啦,下个月再说。”

你会选择:

A. 软磨硬泡,求她给你买一个新手机

B. 用自己的零用钱去买新手机

C. 偷走她的手机,并谎称她的手机被其他人偷走了

D. 去跟大耳窿借钱买手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