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求救




选“求救”

你感觉到有不对劲,急忙选择了向它求救。这时,两把飞刀缓慢地朝你飞了过来,神纸精灵随随便便挥了两下手,两把飞刀便掉在地上了。

“好了,三个愿望你都已经用掉了,就当作我感谢你放我出来吧。就这样,再见。”

“等一下!”你喊道,“哪两把飞刀……”

“哦,是我放的,你用了两个愿望,我就帮你把那两个飞刀弄走咯。我这个人很讲究今日事今日毕,拖延是不好的,况且,我才不想被一个凡人被两个愿望的契约绑住呢。”说完神纸精灵就消失了。

“干……它倒不如说它会给我一个愿望就好……另外两个根本是它敷衍的吧?!“

但不论怎么说,最起码你还是赚到了。两条命耶!相当于拥有一次复活机会。有这个能力,你会选择:

A. 跳楼,体验死亡的感觉

B. 去卧轨

C. 疯狂工作赚钱,猝死也没关系

D. 什么也不做,不要作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