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救




选“救”

你感觉到有不对劲,急忙选择了向它求救。这时,两把飞刀缓慢地朝你飞了过来,神纸精灵随随便便挥了两下手,两把飞刀便掉在地上了。

“好了,三个愿望你都已经用掉了,就当作我感谢你放我出来吧。就这样,再见。”

“等一下!”你喊道,“那两把飞刀……”

“哦,是我放的,你用了两个愿望,我就帮你把那两个飞刀弄走咯。我这个人很讲究今日事今日毕,拖延是不好的,况且,我才不想被一个凡人被两个愿望的契约绑住呢。”说完神纸精灵就消失了。

“干……它倒不如说它会给我一个愿望就好……另外两个根本是它敷衍的吧?!“


但是,最起码现在你拥有了一辈子都花不完的钱。看着扑满里满满的纸币,你忍不住拿出了几张,果不其然,当你一拿出几张100块马币,扑满就马上补充了相应的马币数量。

“赚大啦!“

你一直从扑满里拿钱,扑满也一直在加钱回去。直到1小时后,你才终于停手,看着满屋子的100块,你傻笑了一整个晚上。

躺在床上,你在想着要拿这些钱去做什么:

A. 放进银行

B. 开一间公司

C. 买豪宅买别墅

D. 拿这些钱去砸前任老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