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不需要




选“不需要”

你想到自己已经用完三个愿望了,如果再向他求助说不定只会得到它的嘲笑,于是你摇了摇头,只见两把飞刀飞速朝你的心脏刺来,你闭上眼睛准备迎接死亡……

“档!档!”只听见两声金属碰撞的声音,你睁开眼睛,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心脏,嗯,还没被刺穿。你抬头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见一根棍子悬浮在空中,地上倒着两把飞刀。

忽然,一阵声音从棍子传来:

“Yoyoyo!我是住在棍子里的精灵,叫我神棍精灵就好!年轻人,你不怕死的勇气成功激发了我保护你的意愿,今天只要有我在,这个废纸精灵休想伤害到你!”


“啊不是,你干嘛莫名其妙抢掉我教训这个贪心的混蛋的机会?这个人一次性拿完三个愿望欸!“

“那个年轻人想得对,你又没有说不能一次拿完三个,凭什么他一次只能选一个?“

神纸精灵和神棍精灵越吵越大声,最后干脆直接开打了。看着两个神仙打架,你会选择:

A. 帮助神纸精灵

B. 帮助神棍精灵

C. 两不相帮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