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简单难度



选“简单难度“

有这种好事?!可以轻松达到人生巅峰?!还不选爆?!你直接选择了简单难度。

……没反应?

干,被骗了,你心想。


“也是啦,我哪里可能这么幸运,可以自己选择自己人生的难度……“几分钟后,你闷闷不乐地躺在床上想着这件事。

“Post laju!Post laju,呃,XXX(你的名字),快点来收!“门外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喊叫声。

你一脸懵逼地看着门口,明明我没网购过任何东西的啊,怎么突然有快递?可能是哪个pokai朋友恶作剧吧。

然而,随着门口的叫喊声越来越大,你最终还是决定去开门查看,不然邻居搞不好会来揍你。


“Walau,你浪费了我很多时间嘞。“快递员埋怨道。

“但是我没网购过东西啊。“你辩解道。

“名字是不是你的名字?地址是不是你的地址?电话是不是你的电话?“

“呃……是……“

“就是了啦,讲将多,浪费我时间。“


送走快递员后,你看了看手上的包裹,再感受一下它的重量,其实很轻而已。

“到底是谁送东西过来的喔。“你一边嘟囔一边打开包裹。最后,包裹被打开,你从里面拿出了……一张白纸。

???三小?

算了,睡觉吧。


隔天起来,没工作的你坐在桌子前看着昨天寄来的那张纸发呆,忽然,一阵风吹来把纸从桌上吹下来。你眼疾手快地抓住那张纸。这时,纸上突然出现了字迹:

“我是神纸精灵,我被困在这张纸里已经很多年了,你刚刚抓住纸的时候手指摩擦了纸一下,所以我就可以被释放出来了。作为回报,我会满足你三个愿望。

但是,我和那个神灯精灵不一样,我高贵多了。我的规矩是,我提出几个愿望,然后你再决定你要哪个愿望。

你可以选择的愿望如下:一辈子都花不完的金钱;拥有两条生命;拥有一张可以迷倒所有异性的脸庞。异性和你对视超过10秒后会愿意为你做任何事,但是,和钱有关的一律免谈。“

看到这里,你会选择的是?


A. 一辈子都花不完的钱

B. 拥有两条生命

C. 一张可以迷倒所有异性的脸庞

D. 开玩笑吗当然三个都要!

E. 纸竟然会自动写字,好可怕,急忙撕了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