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你旁边的人将会在15分钟后变成僵尸……




 “坐你旁边的人将会在15分钟后变成僵尸,快逃!”


陈皇的手机弹出来一则讯息。看到上面那则信息,他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要玩啦阿明,你是不是还在生气我刚刚在实验室吓你说你中到僵尸病毒,然后现在反过来吓我。成年人来的咯,不要这么幼稚啦。”陈皇笑着打字回复他的同事。

“我没有骗你!我刚刚下班前顺便看了一眼你的电脑,看到那边显示你目前非常接近僵尸病毒!”

“我的电脑那么厉害哦,还会实时update我身边的情况。”陈皇不当一回事地回答。

“……你个失忆白痴。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每个人在进来这里工作之前都会被植入一个晶片,来检测我们以及我们周围有什么特殊病毒?”

“呃……我忘记了这件事。但是我还是觉得你在骗我。僵尸病毒都只会在电影出来的啦,你如果把病毒名称换成一个正常点的病毒,我还会比较相信。”

“你这么白痴,到底是怎么进来这里研究的啊?!上星期我们不是才收到A国那边的通知,说不小心搞出了僵尸病毒,要其他国家多加提防吗?那时候你还跟我吐槽说回家拿几粒peashooter种子和sunflower种子就可以轻松打爆它们?!”

“但是我们离A国那么远,没可能吧……”

“我以我的人格保证,你现在非常危险,如果再不跑,你就真的完蛋了!我认真的,如果我骗你,我全家不得好死!”



一反常态的阿明让陈皇不仅有些怕了起来,平时阿明玩归玩,绝对不会拿发誓来玩,当他发誓就代表他认真起来了。一星期前接到A国通知的情景也浮现在陈皇脑海里头,然而,现在不是回忆过去的时候了。刚刚讲了太多干话,距离阿明所说的僵尸变异时间只剩下五分钟。

陈皇不是不想跑,只是现在他在LRT里面,要跑好像也跑不掉,厕所又刚好被一个刚进去的uncle占用了。难道这五分钟就是他生命最后的五分钟?

他转过头,看看他右手边的人,那是一个年轻人,正在戴着耳机玩手机。

“可怜的年轻人哪,五分钟后你就要gg了,”陈皇在内心叹道,“等一下,应该说五分钟之后我们都要一起gg了吧?!可恶!我还不想死啊!”

这时,陈皇摸到自己的bag里面一个鼓起来的东西,是一个灯泡,他原本想要拿去学妹家帮学妹装的。陈皇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方法。现在这个灯泡搞不好可以帮到自己,帮到整辆列车的人。

“嗨,朋友,要跟我玩一个游戏吗?”陈皇叫了叫那个年轻人。

“滚。”

“不是,如果你赢了,我就给你十万块!”

那个年轻人听到“十万块”,忍不住放下手机,看向陈皇。其他站着的人也纷纷看向陈皇。

“我们来挑战一下吧,你试看把这个灯泡放进你嘴里,然后再拿出来。如果成功了,我就给你十万块;如果失败了,我不仅会负责你的全部住院费用,还会再多给你五万块。怎样,要不要?”

“来就来啊,怕你啊!”年轻人说道。

于是,那个年轻人就把灯泡放进嘴里,放进去后,他尝试拿出来,却拿不出,于是,他拉着陈皇的衣服,比一个“五”的手势,要他先给他五万块。

这时候的陈皇正松了一口气:我拯救了自己,拯救了这个列车的人,也拯救了这个世界!请叫我世界守护者!


正当陈皇欣赏自己作品时,脖子被一口咬住,鲜血四溅,他灵光一闪:啊!原来我左右两边都有坐人!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

  1. 那个人不是咬住灯泡了吗?怎么咬主角的?还是他变僵尸后咬碎灯泡再咬主角?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故事的题目是《坐你旁边的人将会在15分钟后变成僵尸》,意思是陈皇旁边的人(也就是他左边一个人,右边一个人)会变成僵尸。陈皇是解决了他右边那个“人”(陈皇右边那个“人”在最后的故事里,嘴里还是含着灯泡,并没有咬爆灯泡),但他忘了左边还有变成丧尸的人。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