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楼




小男孩双腿颤巍巍地站在楼顶,突然听到身后一声“喂!”,他转头便看到了一个半透明的女孩站在身后。


“你为什么要跳楼?”女孩笑嘻嘻地问道。

男孩摇头,又看向了楼下,女孩也飘了过来低头向下看,突然转头笑道:“你快跳啊,你跳下来便有人陪我了。”

男孩的双腿发颤,他闭上了眼,又听到女孩儿说:“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选择跳楼吗?因为觉得死得很痛快。但是跳过之后才知道,原来一点都不痛快。当我落在地上的时候,所有骨头一起断裂,所有的神经都被骨头划过,然后刺破了我的内脏,身上每一个细胞都痛得炸了,这应该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死法。你确定要感受一下吗?”

“但......不是只有一下吗?”

“一下吗?那我为什么还在这里。啊,你等一下,我到时间了。”女孩儿说完在楼上一跃而下,过了一会儿,她又飘了回来,但是身体已经裂开。

“自杀是罪,我要一直在这里受这种痛苦,每天都要跳一次,痛一次。你,你快跳下去,然后来陪我。”

男孩被女孩儿吓坏了,掉头跑下了楼。

女孩嘻嘻一笑,裂开的身体恢复如初,身边多了一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

男人道:“你确定今天还不要跟我去黄泉投胎吗?”

“不,我就要在这里吓唬他们。”

“为什么?”

“因为。。。”女孩儿仿佛又看到了那一天,母亲抱着她尸体号啕大哭的模样,她低声道:“我不想再让另一个母亲哭泣。”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