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爱情故事



1
     “我下个星期就要走了。”

     林威难以置信地抬起头,良久之后才吐出一句:“这么快?不是说明年1月吗?”

     她脸上露出一抹浅笑:“傻蛋,今天都圣诞节了欸,下个星期不是1月是啥。你就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还有13月的吗?”

     林威轻笑着重新低下头,说实话,他还真是希望这个世界上有13月,甚至是14月、15月,反正永远都不要到1月就好了。


2

     圣诞节当晚,他们俩并肩走在商场里。商场里人来人往,他们不断闪躲以免撞到迎面而来的人群。

     “哎...现在的人们怎么这么喜欢在这种好日子到处乱跑啊...照这样挤法我恐怕要扁成一条比目鱼了啦。”林威小声唠叨着。

     她秀眉一扬:“怎么,不想陪本宫逛街就直说啊,小声叽叽歪歪些啥呢?”

     林威慌张地说:“没没没,最后一次了,珍惜都来不及,哪会嫌?”

     看着林威慌乱的小眼神,她忍不住“噗”一声笑了出来。
“就喜欢逗你,你的反应每次都让我好想笑啊哈哈哈~~~

     林威边笑,边注意附近的几对情侣,只见他们彼此都紧紧牵着对方的手,好像在宣示自己的主权那样。林威低下头,看着他们的手之间的距离,才发现,这根本就是安全距离啊~

     林威鼓起勇气,伸手去牵起她的手,她微微一怔,但并没有挣开手,而是让她的手静静地躺在他的手里。

     那一整天,他们的手从来没有松开过,直到林威开始开车送她回家的时候。


3

     “你说吧,我们俩要不要换个网名?比较有情侣的感觉的那种。”

     “蛤~不是说要低调行事吗?等下大家知道了的话会很尴尬的欸。”

     “没事没事,我们换个不那么显眼的不就好了吗?我找到一对不错的,我是Guanine,你把网名改成Cytosine怎样?”

     “就鸟嘌呤和胞嘧啶嘛,你是想利用我欺负那些不会生物的人吧??”

     “不是啦,你忘记了碱基互补配对原则吗?Guanine和Cytosine永远是会在一起的~”

     “恶心,不要,滚。”

     让林威想不到的是,五分钟后他闲着没事做,去看她的网名的时候,才发现她的网名已经改成了Cytosine。

     更让林威想不到的是,隔天,全班都已经知道他们在一起的事情了。

     最让林威想不到的是,原本一直很抗拒让其他人知道这段恋情的她得知他们的关系已经公然于大众后,不仅没有不满,反而害羞却大方地直接承认了。


4

     “以后,我们还有机会再见吗。。?”

     “哎哟,我又不是跑去很远的地方,一定还可以再见的啦!"

     "我。。。”

     “林威先生,我很感谢你特意把我载到火车站,但是!如果你再不放我下车,我就要赶不上火车了啦!那时候,我非把你揍到变猪头不可。”

     林威尴尬地傻笑着,为她开了车门,她看了看手上的手表,急匆匆地抱了林威一下,就拿着两箱行李跑向火车检票处。

     “不用看着我上火车啦,你先走吧!”她大声喊道。

     “好吧!那你保重哦!”

     她转头看向林威离去的背影,无奈地看着身边一对在月台送别的情侣。

     “这个傻瓜。”


5

     在两个相距甚远的地方,有着两间风格截然不同的大学,两间大学里头却有两个人在通过文字表达他们对彼此的思念。

     “好闷哎。”林威趴在床上发送了这段讯息。

     “那就陪我聊天啊,我现在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呢。”

     “单人房没有室友真的好闷哦,又没人能聊天。”

     “如果你不认识你的室友,就算是双人房也没用啊。” 她看着身边的室友打出了这段话。“现在室友在我旁边,但我们没话题聊,所以反而很尴尬。”

     “我打给你吧!”

     “不要!我室友在!”她抗议着。

     还没等到她发送这段文字,林威就打了过去。铃声响起,她的室友转头来看,恰好看到她的屏幕上的林威的大头照。

     “哇~那个是你男朋友吗?可以呀我的好室友,原来你有男朋友的~”

     “蛤,呃不是啦。嗯。。。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就。。。”

     “我知道的,你接电话吧。” 室友抛给她一个好像已经洞悉一切的眼神。

     电话铃声停下,她趁机拿起电话,打开简讯对着林威埋怨:“林威!!!不是说我室友在吗?说好的保密呢??”

     “嘿嘿。。。有吗?你有说过吗?我看看哦。。。嗯,真的有哎~”

     “滚。”


6

     趁着周末,他特意去到她所在的城市去见见她。到了餐厅,他们点了两杯咖啡,面对面坐下来望着对方。

     “都是你啦!上次打给我,搞到我室友知道了我们俩的事。”

     “不是说还不熟吗?不熟就不会说出去的呗。”

     “你和一个人在同一个房间睡了整整三个星期,你会跟她不熟吗?”她微微翻着白眼。”现在她整天拿这件事来挤兑我了啦。“

     ”哎哟,没关系,宣示主权嘛。“林威一脸坏笑。

     “但这样我就没得竞选校花了哎。”她半开玩笑地说着。

     林威拿过她手中的咖啡并放在桌上,双手紧握她的右手。

     “在我心里,你不需要竞选什么校花。”






甜美的爱情故事只有开始,没有结局,祝读者们能够找到适合的另一半~~~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