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足球世界杯预测(A组)

 
       今天,是一个愉快的周末,那我们何不放下书本,让沉重的书包滚边去?我们今天不说数学,不说历史,更不说broken English,今天,我们只说足球!


       说实在,要不是我基友喊我写一下这个热门话题,我说什么也不会写的(好啦纯粹是我粗心,忘了这个大好素材)。那些很厉害的人通常都会在还没比赛前先讲一大堆,说谁杀出重围的机会比较大,谁会在一开打就立刻挂掉等诸类废话,既然我这么莱,那当然要从最废的话题开始谈起啊!等到我变更厉害了,那时再搞些创新的也不迟。那,我们先来看看这次世界杯32强的分组:

A组:俄罗斯、沙地阿拉伯、埃及               、乌拉圭   ;
B组:葡萄牙、西班牙          、摩洛哥         、伊朗        ;
C组:法国     、澳大利亚     、秘鲁              、丹麦        ;
D组:阿根廷、冰岛              、克罗地亚     、尼日利亚;
E组:巴西     、瑞士              、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
F组:德国      、墨西哥        、瑞典              、韩国          ;
G组:比利时、巴拿马         、突尼西亚     、英格兰     ;
H组:波兰     、塞内加尔    、哥伦比亚     、日本         。

       辛辛苦苦打完之后才猛然想起有copy and paste这种东西。。不管了,反正最终还是出来了。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国家中有强有弱(读者:废话!),所以呢,要猜一猜应该不是什么难事,除非大爆冷门,否则猜中的几率应该还蛮高的。

(事先警告:以下言论纯属个人意见,如与小编的意见不同,可以在下面留言与小编讨论,但千万不可辱骂小编或任何一个留言者)



      今天呢,我们主要来谈A组的战局。A组内,俄罗斯、沙地阿拉伯、埃及这三队实力都不是特别的6,只有乌拉圭算是一支蛮厉害的球队。当然,乌拉圭在这么多球队里不会是最好的,大概是中上游吧!所以,这组爆冷门的几率应该会蛮大的。

       第一场(开幕战)是由东道主俄罗斯主场对战沙地阿拉伯。照理来说,两队都没有特别棒棒的球员,也就是说没有大咖助阵,如果要我选,我会更加看好主场作战的俄罗斯,虽然两队半斤八两,但俄罗斯人在本土作战,应该会比从亚洲跑过来的沙地更有优势,在天时(作战时间)与地利(作战地点)均占优的情况下,俄罗斯就已经占了上风了。但是,没有高手攻城拔寨的俄罗斯,估计也是难敲开沙地的大门,而沙地似乎也没有什么高手能杀去俄罗斯龙门那里,所以,我想俄罗斯会获胜,但胜得不轻松,1-0吧!我想最终战局就是〈俄罗斯1-0沙地〉了。

       同时,在这个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埃及对垒乌拉圭。两队都有攻击好手,而且不是一般的球员,都算是海外扬名的。埃及队的Salah,乌拉圭队的Suárez、Cavani,这些都不是泛泛之辈,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是两队门将的大难日,当然,前提是上面所说到的这些球员状态都很好啦,不然带病或带伤上场,能力肯定不会好到哪里去。要是只看纸面实力,乌拉圭比埃及要厉害一些,有两点:

1.)乌拉圭有两名攻城高手,而埃及只有一个;要是Salah被盯死了,那估计这场比赛埃及也不用怎么玩了。

2.)乌拉圭的参赛经历比埃及来得多,而且乌拉圭没有缺席过最近几次的世界杯,而埃及则是事隔多年后才重返世界杯,心理压力可能会比较大一点,毕竟第一次来玩,谁都会紧张,哪像人家乌拉圭,来玩了这么多次,踢都踢腻了。

       所以呢,这场比赛,应该是由乌拉圭得胜,虽然我猜得很不准,但反正猜不猜都没关系,那我就猜一下咯!我想,乌拉圭虽然会赢,但最少会被埃及打入一球,所以比较保守的说,两方比分应该是〈乌拉圭3-1埃及〉吧!

预计第一轮后四队排名一下:


1.乌拉圭
1
0
0
3
1
3
2.俄罗斯
1
0
0
1
0
3
3.沙地阿拉伯
0
0
1
0
1
0
4.埃及
0
0
1
1
3
0

      第二轮,俄罗斯碰上埃及。整体实力埃及占优,俄罗斯则胜在主场。但是,主场不一定稳赢,要不然的话,还比什么啊?冠军嘛俄罗斯的啦!守强攻弱的俄罗斯碰上攻强守弱的埃及,这是一场小型“矛与盾的对决”,相比之下,我更看好由Salah领衔的埃及队,因为只要我们看回英超赛场,我们就能发现Salah这个球员的厉害之处,连来自世界各国的后卫都难挡得住他,我不是很相信俄罗斯能够守住他。所以埃及应该会在这一轮拿下他们本届赛会的第一胜,比分大概会是〈俄罗斯0-2埃及〉。

       在另外一场比赛,乌拉圭跟沙地阿拉伯对垒。不论怎么看,乌拉圭都是稳赢的了,真的很难想象乌拉圭翻船的样子。沙地阿拉伯在第一场已败的情况下,自然不会太奢望能连败其他两支较强的队伍,鉴于他们在打平的情况下还有晋级希望(如果输了的话,沙地阿拉伯就会直接出局),这一场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地死守,求出一个0-0出来。所以,这场比赛虽然实力悬殊,但乌拉圭要打穿沙地阿拉伯的龙门,必定还需经过一连串的考验,所以,保守估计,这场比赛应该也会踢出一个〈乌拉圭2-0沙地阿拉伯〉。

预计第二轮后四队排名如下:


1.乌拉圭
2
0
0
5
1
6
2.埃及
1
0
1
3
3
3
3.俄罗斯
1
0
1
1
2
3
4.沙地阿拉伯
0
0
2
0
3
0


      来到了最后一轮,有的晋级形势大好,有的就快出局,但所有人都不会放松,因为球是圆的,未到最后一刻,不知生死,乌拉圭可能爆冷出局,沙地阿拉伯也可能意外突围。最后一轮,俄罗斯硬碰乌拉圭,说实在,这真的挺惨的,来到了生死战,却要硬打整组最强的对手。照理来说,俄罗斯完全不是乌拉圭的对手,就算在主场作战,俄罗斯也难以占到乌拉圭一丝便宜。所以,如果俄罗斯知到自己的形势,它必须在两个选择中选一个:要么死守,拼出一个0-0,再搏一搏,希望沙地阿拉伯爆冷打败埃及,那它才能晋级;要么猛攻,先拿下胜利,把压力抛给埃及,如埃及不胜,那俄罗斯便能晋级,不过,这样一来也会冒着很大的风险,如果搏错了,那埃及基本上就晋级了(除非埃及大败给沙地阿拉伯,不过这应该没什么可能呱。。。)。我个人觉得,俄罗斯虽然是战斗民族,但在这里它绝对不会只用拳头不用脑袋,所以它会选择方案一,也就是死守到底,拼出一个0-0。以俄罗斯的能力,虽然攻击不行,但要是他们下定决心要死守,那我想乌拉圭也应该拿不下它,所以,两者比分应该是〈俄罗斯0-0乌拉圭〉。

         同时,埃及则要跟整组最弱体(除非它是黑马)沙地阿拉伯对抗。这样其实对埃及蛮有利的,因为在与俄罗斯同分的情况下,在净胜球占优,在最后一轮的对手也占优,估计是可以很轻松地上阵的。能力高出沙地阿拉伯一截的埃及,应该能够打败沙地阿拉伯,唯一要小心的就是沙地阿拉伯的决心,因为沙地在那时已经陷入“胜虽无法确认晋级,但平或败都铁定出局”的局面。简单来说,只要埃及用技术胜于沙地阿拉伯的决心,那埃及就稳赢不输了,所以我想比分应该是〈埃及2-0沙地阿拉伯〉。

最后一轮后四队战况可能如下:


1.乌拉圭
2
1
0
5
1
7
2.埃及
2
0
1
5
3
6
3.俄罗斯
1
1
1
1
2
4
4.沙地阿拉伯
0
0
3
0
5
0




         此乃小编,一个瞎掰者的本身意见,有错是必然的,没错就是运气。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不要看到战果跟小编预测的不一样就来扁小编,小编可不是神哪!如有其他足球狂热迷,欢迎在下方留言!



2018足球世界杯预测(B组)
2018足球世界杯预测(C组)
2018足球世界杯预测(D组)
2018足球世界杯预测(E组)
2018足球世界杯预测(F组)
2018足球世界杯预测(G组)
2018足球世界杯预测(H组)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my/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